有時候你會不會感覺除了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之外,活動也一個接一個來,好像時間越來越不夠用,不但運動機會變少了,吃得好像也不得不外食怎麼辦?在繁忙的生活中,提供大家幾個小技巧幫助你度過『忙碌時期』,儘量保持過去的努力不要前功盡棄!

findthetime

1. 持續運動:這也許說的容易,但是隨著時間的減少,我們第一個剔除的事項通常不外乎是運動。也許你到不了健身房,但是一天一定找的到10~30 分鐘來做一些深蹲、伏地挺身、慢跑,讓心跳提升一陣子。

2. 多喝水:一般人平常水就的喝不夠,到了過節更是會忽略或以飲料取代。喝水可以幫助新陳代謝,加快排掉大吃大喝所攝取的油膩。

3. 適可而止:誰說慶祝就一定得大吃大喝?開心之餘還是可以注意不要飲食過量,對身體的負擔減輕,回到健身房時也比較不會後悔拉單槓怎麼變得這麼難!!

4. 別太晚睡:正常作息對體能的影響很大,一個禮拜日夜顛倒的生活再回到現實生活後一定會有顯著的影響,運動也會力不從心。

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 Enjoy yourself: 平時飲食注意,運動,就是為了有個健康的身體來享受過節放假。只要稍微控制,倒也不必太拘泥於細節,事實犒賞自己也是必須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kro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