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運動,時間肯定是第一個被提起的障礙:『我沒時間』

雖然,你可能早已知道運動對身體好,你也知道強壯的身體是生活品質的最佳保險,你也知道晚一天開始,身體就是多退化一天但是,你做不到。因為你還沒有真正的買單運動的好處』,你也還逃避著不想面對『不運動的傷害』。金錢、時間的考量,太忙碌、太懶惰這些說詞,最終都只是在呈現我們看待一件事情的價值觀。沒有時間做一件事,其實只是那件事在你人生的優先順序清單上,還不值得你花時間。也許有一天這個優先順序會改變,但我們只要環視一下身邊,這個改變通常都為時已晚,是逼不得已的改變。

所以下一次你想說『我沒有時間運動』時,試著說『運動對我來說,不夠重要』!檢視一下是真的沒時間,還是心態還未改變~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囉!我是Kevin,我是一位健身愛好者,平常沒事就會分享我的健身心路歷程,健身資訊,寫寫相關文章。我是美國普渡大學商學碩士 MBA,美國國家運動醫學院認證私人教練 NASM-CPT,也是前勁體能訓練中心和前勁體能教育學院的創辦人。前勁是由一群專業的肌力與體能教練所組成,致力於提供台灣最全面的一對一客製化教練課程與教練培訓。我們的宗旨是用最簡單的方式,在最短的時間內,安全的幫助學員完成各種目標。我們的專長包括,但不止於:肌力與體能訓練,新手入門,動作矯正,功能性檢測,爆發力訓練,肌耐力,肌肥大,運動員訓練等等。

我的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fitness
前勁體能永安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fitnessTheGym/ (02-29267046)
前勁體能後山埤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fitnessTheGym2/ (02-27859791)
前勁體能教育學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Academ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ro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