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問題,我們都希望能一勞永逸。但是我們的實際行為,通常都不是如此。

大家都想要健康,不要生病不要受傷。但是眼看著醫院永遠人滿為患,復健診所越開越多,代表的是人們變得更健康了嗎?剛好相反。我們認識多少人是復健科的常客?我們多少人做過熱敷,電療,按摩,但是半年一年後,還是沒有顯著的改善?

這,就是治標不治本的陷阱。

何謂治標不治本?就是當你感冒了,你找醫生開感冒藥給你解除症狀,但是如果你體質虛弱,你過不久一定會再感冒。治本,是改善體質。

今天你生活型態有問題,訓練方式有誤,肌肉肌力不足,那你難逃復健科常客的命運。把身體變強壯,才能治本。


想減少感冒的機會,你需要的是改善體質,不是吃感冒藥
想減少身體的疼痛,你需要的運動強身,不是電療熱敷
想減少受傷的痛苦,你需要正視動作品質和生活型態

治標可以把問題往後推,但有一天可能會累積到無法忽視。
治本就是要一勞永逸,你必須正視任何問題,今天就開始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囉!我是Kevin,我是一位健身愛好者,平常沒事就會分享我的健身心路歷程,健身資訊,寫寫相關文章。我是美國普渡大學商學碩士 MBA,美國國家運動醫學院認證私人教練 NASM-CPT,也是前勁體能訓練中心和前勁體能教育學院的創辦人。前勁是由一群專業的肌力與體能教練所組成,致力於提供台灣最全面的一對一客製化教練課程與教練培訓。我們的宗旨是用最簡單的方式,在最短的時間內,安全的幫助學員完成各種目標。我們的專長包括,但不止於:肌力與體能訓練,新手入門,動作矯正,功能性檢測,爆發力訓練,肌耐力,肌肥大,運動員訓練等等。

我的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fitness
前勁體能永安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fitnessTheGym/ (02-29267046)
前勁體能後山埤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fitnessTheGym2/ (02-27859791)
前勁體能教育學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roAcademy/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ro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