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 vs. 前勁體能:FMS 檢測篇 

每天在角落偷偷看著前勁教練幫新學員做檢測,忍不住只好也幫自己約個檢測?(誤) 這些動作少說也看過幾百遍了,但是實際操作的時候才知道教練看的東西比我深入許多,不是單純的 “你膝蓋會晃,要加強” 的表面評估。

檢測其實不能夠百分之百的告訴你身體的問題或是解決方法,但是如果使用得當,它能幫助教練更有系統地去判斷問題原因,選擇合適的教學方式,安排有效的訓練模式等等。

既然都已經定位我的一些問題,這也順勢開啟了 『Kevin 大戰 前勁體能教練群』 的影片系列,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,如同前進的學員我會跟教練們學習強化我的弱點,矯正我的問題,希望能達到我的訓練目標!大家準備看我過關斬將吧!(還是被圍毆,有上過課的警告我一下該注意什麼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ro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