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有提到我硬舉完用前蹲做一些 ”間歇“訓練,今天稍微調整了組數次數以後,覺得比較有趣也有挑戰性!今天的方式如下:

1: 60kg x 3
2: 60kg x 4
3: 60kg x 5
4: 65kg x 3
5: 65kg x 4
6: 65kg x 5 
7: 70kg x 3
8: 70kg x 4
9: 70kg x 5
10: 70kg x 5

十分鐘做十組,做三十休三十秒。基本上影片中也可以看得出從第一組到最後一組,次數每次都會增加,每三組重量也會增加,因此每組消耗的時間越來越長,休息時間卻越來越短,整體強度也就漸漸增強。但也因為每組都有變化,也比較有趣一點,無意之中也做了41下前蹲!

我坐到最後一組的時候算是蠻疲勞的但沒有覺得太重,所以我下週開始的重量可能會調高!或是很想折磨自己的話,把次數從345改成456..哈哈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或是有自己獨特的鍛鍊組合也可以分享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kro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