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w  

“我努力了一個月,體重怎麼都沒變!”

這一類的話我們都有聽過,而我聽到的時候反應都是:努力是不會騙人的,也許你有努力,但你不知道真的努力是什麼樣子 (咦,怎麼聽起來像是爸媽在說我...)

不過說真的,突然一天怒跑五公里也許很辛苦,但是一周六天上健身房更辛苦。一餐抗拒了甜食也許好不容易,但是天天注意卡路里輸入輸出更不容易。把六塊肌練出來很值得佩服,但是一輩子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真正令人欽佩!把健康看成短時間的投資只會支撐一時,久了一定會厭倦放棄,回到原點,而且更難重來。

"It's a slow process, but quitting won't speed it up"

很多事情本來就很花時間心力,但是輕易放棄絕對不會加快得到的速度。

想要加快速度,那就不要一直重來!

arrow
arrow

    akro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